close

eMail 小圖示哪裡來?

想在網頁上擺一個像這樣看起來跟 Google 風格一樣的 eMail 圖示嗎? mygooglemail 

那一定不能錯過這篇。有兩個網址提供了線上製作這樣的小圖示,一個是 Nexodyne.com

N_1 

只要連上後在欄位裡填上你的 eMail 代號,後面選擇你所用的郵箱類別,這裡提供了Bigfoot Earthlink / GMail / Hotmail / Live / Lycos / MSN / Mac / NetScape / QQ / Sina / Yahoo 等知名的郵件提供商的類別可選,選了後按 Generate 按鈕,

N_2 

會依照該郵箱的網站風格製作出一個 eMail 帳號的小圖,你可以把圖放在它的網站上,然後在自己的網站上用連結的方式連到該圖的所在位址。或者你也可以把圖下載回來自己上傳到自己的圖片收藏位址。

這裡有各種不同風格的 eMail  地址

N_3 

還有另一個產生器,有不一樣的 GMail 風格可選

N_4 

對了,用這樣的圖示來表示你的 eMail 地址還有個好處,因為現在垃圾郵件太多了,如果你把自己的郵箱地址寫在網上,很容易就被網上捜集郵件的機器人找到,然後你就等著郵箱被垃圾郵件淹沒了。

趕快去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igl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