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你的訪客來自哪個國家以及哪個城市的小玩意 neoWorx - neoCounter

首先連上 neoWORX 的網頁,從首頁你就可以看到這個網站提供的四種可以放在網頁上的小玩意,這裡先介紹大家比較常用的 neoCounter ,這是一個讓你放在網頁上可以知道有多少人從哪些國家以及城市來拜訪你的網站的小工具。

N_1 

馬上註冊一個來用看看,選 Register 註冊

N_2 

上面告訴你三個步驟完成註冊與安裝,只要填寫 email 與密碼就可以完成註冊

註冊完成後,進入 neoCounter 的設定畫面

N_3 

上面那一排你可以選擇想要安裝在網頁上的類型,total cities 就是顯示所有來訪的城市,選了後下面馬上出現在網頁上呈現的樣子,如果要改變外觀,可以用右邊的屬性修改選項,fonts 可以改變字型,background 改變背景色以及邊框的顏色,frames 改變外框樣式,skins 可以改變呈現的外觀,text & language 可以改變顯示的文字(可以填中文字),flags & maps 改變顯示國旗的樣式。其中最有趣的我覺得就是 skins 了,你可以把顯示的外觀改成像是 iPod 的外表的外觀,好玩吧!

N_4 

等到你都設定好後,按右上方的 Save 鍵可以把目前的設定保存起來。然後按下 Install 鈕,出現一個畫面告訴你如何安裝到你的網頁。

N_5 

A 的那個地方的 HTML 碼直接 copy 貼到你的網頁上,這是用來計算拜訪人數的,只要貼一次就行了。B 的部份就是你剛剛設定的那個顯示拜訪人的 HTML 碼。因為有好幾種外觀可以設定,也可以同時放在網頁上,所以設定完後把 B 的碼 copy 到你想放置的網頁位置就行了。

下面是我放到網頁上的樣子

顯示來訪國家以及來訪城市

N_6 

不過這個服務有 14 天的免費期限,過了就要付費使用。 網站上是有提到有免費的版本,就算過了 14 天以後仍然可以使用。

N_7 

上面圖裡頭最左邊那個就是免費的樣式,其它很多好玩的或比較炫的外觀都是要付費才能繼續使用。價格表如下,當然上面的數字是美金計價。

N_8 

有興趣嗎?先申請個免費的來玩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igl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