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 Mybloglog 更改顯示畫面設定

如果原來的樣子是像底下這張圖所顯示畫面,但我想把 Mybloglog 改成跟我的網頁顏色比較相近,順便改變它的外觀,那麼該怎麼做呢?

原來設定所顯示的外觀

1 

首先登錄到 Mybloglog 網站,按下右下角的 Get This Widget Now! 按鈕

2 

進入設定頁面後,可以直接在 Recent Readers 下面的 Colors 選擇你要設定的地方,可以使用上方的色板選取你要的顏色,如果你想自行輸入色碼,那麼可先在這個畫面,先選擇一個相近的顏色,等一下再從安插的代碼裡修改色碼值。

3 

Width: 可以設定你想要顯示的寬度,Show Screen Names 是問你要不要顯示上面的 Recent Readers 那一列標頭,這裡我選擇 No 不要顯示

Image Size 是顯示的來訪者的圖示大小,原來是 Full-Size,這裡我改成 Half-Size

都設定好之後,按下 Preview and Get Code 按鈕

4 

因為我想把上圖的箭頭處的背景色改成跟我網頁的背景色一樣,所以直接改畫紅色底線的 c_color_link_bg 以及 c_color_bottom_bg 的色碼(要先查出你的網頁背景色的色碼),改完後把碼 copy 至自己的網頁上即可。下圖是各個可改顏色的名稱以及在 widget 上的位置。

5 

放網頁上之後的外觀顯示

6 

technorati tags: Mybloglog, 教學

 

相關閱讀

知道誰來拜訪自己的小玩意-MyBlog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igl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