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大放送- Google Pack 軟體集

Google Pack 軟體集是 Google 集合了幾個自己的軟體再加上其它合作的軟體整合在一個安裝軟體裡,使用者只要下載回去安裝起來,這些好用的軟體就一次全部都裝進電腦裡了。Google Pack 軟體集包含有 Google 桌面、針對 IE 的 Google 工具列、Picasa 相片管理程式、Firefox瀏覽器、Norton Security Scan安全工具、Adobe Reader PDF 閱讀程式、Spyware Doctor反間碟軟體工具、RealPlayer媒體播放程式、GalleryPlayer HD Images等。

* 圖標:解說圖上的標示號

針對 IE 的 Google 工具列,這個應該很多人都曉得,在工具列上有搜索框、還可以加入書籤、攔截彈出視窗或者單獨放行彈出視窗、還有拼字檢查,翻譯等等這麼多好用的功能。


紅色框起來的地方就是 Google 工具列

 

這邊要特別介紹一下「Google 桌面」,安裝完成後,在右下角會出現 (圖標2) 圖示 ,就是 Google 桌面縮圖。將滑鼠移過去上頭,按右鍵,出現 (圖標1) ,選 「側欄」顯示如下圖

 

 

 

 
側欄由上到下有時鐘(圖標1)、eMail 信件顯示(圖標2)、新聞(圖標3)、
便條簿(圖標4)、相片(圖標5)、RSS(圖標6)、Google 搜索框(圖標7)。

 
便條簿可以做一些即將要處理的事情記錄,按下 << 切換擴充檢視,
會拉出一個小的編輯框,可以隨時記錄一些事情,很方便。(圖標1)

如果在 Google 桌面圖示 上點兩下,會出現 Google 桌面搜索的瀏覽器視窗:

這個功能可以搜索自己電腦裡的資訊,搜索完成它會顯示總共找到了幾封 eMail、幾個檔案、幾個網頁符合你要搜索的關鍵字


搜索自己電腦資料的結果

,這對於像我一樣電腦裡頭一大堆資料檔案的人來說,真是太方便了,你不用再一個一個檔案打開來看是不是自己要的那個檔。

有興趣的話可以下載來玩:

technorati tags: Google Pack, Google軟體集, Google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igl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